5001

老公公鼠長牙齒

我家的老公公鼠一直在啃鐵籠我明明有買牠的木頭寵物店賣的蘋果口味的木頭牠就是死不咬我去撿木頭給他啃大自然的木頭(有洗過有曬乾)牠也不肯我都不知道牠在想什麼我把牠抓起來推牠嘴巴要牠張開牠就咬我我怕他牙齒太長沒辦法進食或對自己不健康怎麼辦?幫幫我的老鼠!


磨牙方式有很多種:*磨牙主食: 以5001 1326 1326N實驗鼠飼料較推薦主食中的壓縮飼料也可做此功能*磨牙零食: 藉由平時的小點心 達到磨牙的效果 但點心不可天天餵*啃木(天然):接受度較高 但是未必每隻鼠鼠都會啃*啃木(人工):通常鼠鼠都是視而不見如果主食夠硬 其實也不用特別擔心牙齒問題藉由主食或點心磨牙鼠鼠的接受度會比較高鼠鼠咬籠子原因很多最多數也是最常見的其實是鼠鼠想出來玩其餘的原因都是其次也許讓鼠鼠出來玩玩 就可以減低咬籠子的次數每隻鼠鼠咬籠子都各有原因因為鼠鼠是你的 只有你能知道原因
買磨牙塊or磨牙磚給鼠鼠吃阿...可以磨牙又可以吃..吃硬飼料也是可以順便磨牙的...我家老鼠養很久都餵硬飼料沒有在特別去買磨牙用品
這是因為籠子太小造成鼠鼠脾氣煩躁請換大一點的籠子或是整理箱 加大空間 避免鼠鼠去咬籠子大自然的木頭不管洗過還是曬乾都有可能會藏細菌所以請不要拿給鼠鼠用 請到寵物店買鼠鼠會咬人是因為跟主人不熟 或是害怕牙齒問題可以去買5001或1326N兩樣都可以磨牙又可以當主食吃

如果太常就要幫他剪牙齒了但...請不要隨意幫鼠鼠剪牙齒

請了解鼠鼠完了才剪避免鼠鼠牙齒過短或破裂ˋ斷裂而導致無法進食c1v929是我的及時通有問題請發問
牠會自己想辦法磨掉

像咬鐵龍就是一個方法

只是很多人會怕說牠會把鐵屑吃下去

你可以買磨牙餅乾、磨牙棒給牠

平常進食時可以順便磨牙

老公公鼠壽命,老公公鼠圖片,老公公鼠懷孕,老公公鼠介紹,老公公鼠的養法,老公公鼠打架,老公公鼠基本資料,老公公鼠生病,老公公鼠那裡買,老公公鼠怎麼養老公公鼠,牙齒,木頭,寵物店,主食,蘋果,大自然,視而不見,點心,實驗鼠

貂|黃金鼠|寶寶|滾輪|三線鼠|發情|飼料|寵物|葵瓜子|老公公鼠|銀狐|鼠籠|老鼠|生病|刺蝟|天竺鼠|布丁鼠|楓葉鼠|指甲|松鼠|性別|認養|倉鼠|木屑|寵物鼠|飼養|懷孕|趴趴鼠|

5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0800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