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2

敏感的眼睛到底該怎辦(瞳孔放大片)

我沒有近視但是很羨慕朋友都有戴放大片..眼睛會變很大有神我已經換過三副隱形眼鏡了(嬌生.黛安娜.不知名的日本牌..)都是新的一戴上去馬上就有異物感不舒服

會一直流眼淚

會癢

乾等等..我本身是敏感體質

包括皮膚及鼻子都非常過敏~到底該怎辦呢? 真的好想戴放大片.....有人跟我一樣嗎= =?
我有近視

本身也是過敏體質

也跟你一樣有鼻子過敏而且很嚴重!我近視度數有5002多度歐眼睛也會因為你本身是過敏體質會險的比較敏感瞳孔放大片就像戴閃光片一樣會他得隱型眼鏡鏡片會比較大戴上去會覺得卡卡的並不是不正常習慣之後就不會感覺到眼睛裡面有東西了而且繼然你體質本身就不好

建議要睡飽一點在戴歐這樣你眼睛才不會因為過敏容易紅掉還有雖然你沒有近視

不過因為你要戴隱型眼鏡就要好好學習保養自己得眼睛

不要太操累定期做好隱型眼鏡的保養

和適時的點人工淚液對於減清眼睛的疲勞是很重要滴~~~!!! 參考資料 已戴隱型眼鏡5年了
那你一定要點人工淚液

因為你眼睛異物感很重

代表你眼睛有一定程度的過度乾燥

去看眼科醫生

人工淚液和過敏藥水比較便宜

戴隱形眼鏡前

先點過敏藥水和人工淚液

會好一點。


瞳孔放大片是時下流行的產物

戴了可讓眼睛看來更有神

但因它的透氧率比一般拋棄式隱形眼鏡還要低

視保眼科院長鄭英明就曾提醒愛美的使用者

配戴時間不可太長

每天不要超過二小時

且需慎選廠牌

勿貪便宜

買了來路不明的產品。

因為在眼科醫師的看法

瞳孔放大片目前還不是安全的醫療器材

加上你本身過敏

能不戴就儘量不要戴

不要為美麗

而傷及靈魂之窗!


帝康瞳孔放大片,嬌生瞳孔放大片,瞳孔放大片價錢,瞳孔放大片 品牌,瞳孔放大片價格,瞳孔放大片 度數,黑色瞳孔放大片,g g瞳孔放大片,瞳孔放大片顏色,英諾華瞳孔放大片瞳孔放大片,隱型眼鏡,眼睛,安娜.,日本牌..,瞳孔,鼻子過敏,近視度數,卡卡,隱形眼鏡

禁忌|食補|脂肪肝|藥膳|西藥|胃酸過多|維生素|蘇打|B群|運動飲料|美白|食療|健康檢查|藥品|便秘|近視矯正|保養|中藥|隱形眼鏡|維他命|葉黃素|視力|保健食品|酵母|外食|轉大人|喉嚨痛|眼睛|肝功能|

500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24004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