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4

友阪理惠(友坂理惠)的歌?! 20點喔

我想找友阪理惠的一首歌~ 叫”birthday party”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請給我下載點或傳給我 謝謝~!


這個...我有單曲cd

好久以前買的.......可能連mp3都找不到了吧可以試試ezpeer看看其實這不是友阪的歌是她組的一個團叫gonna be fun唱的1997年EMI出版單曲貨號TODT-5004也可以去yahoo拍賣找單曲cd看看ps.我不會copy到電腦上^^||| 你先去拍賣找找看 參考資料 自己
http://www.geocities.com/Tokyo/Island/3433/happybirthday.wav要下要快喔!


我也想找這首歌耶
友阪理惠是那個團體的主唱

當然是他唱的啊.
我也想要這首歌的mp3

找好久都找不到說

不知道誰有啊

超想聽的啊!!!

友阪理惠cappuccino,友阪理惠 卡布奇諾,友阪理惠 嘴,友阪理惠 就要哭了,友阪理惠 歌詞,友阪理惠 日劇,友阪理惠專輯,友阪理惠 歪,友阪理惠 臉歪,友阪理惠 資料友阪理惠,阪理惠,友坂理惠,ezpeer,單曲,EMI,yahoo,友阪,copy,找找看

作詞|羅馬拼音|原聲帶|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