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6

關於之前在ROBO的小P!!

之前我知道他在ROBO工作我也有加他的家族 後來發現他的家族好像解散了@@ 最近我正好又想找他剪髮 找不到他的聯絡方式跟他預約><聽說她好像到別的地方工作 拜託 可以給我他的聯絡方式嗎。

如果不方便在這公開的話也麻煩寄信給我 拜託拜託
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說他已經轉到「莫兒」了

這是「莫兒」髮廊的電話:2375-5006

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

你可以打去問問看~我曾經也有過很滿意的設計師

也是因為他離開原來的髮廊

就找不到他了

後來這幾年一直在換設計師

都沒有他用的好

所以心裏蠻...我想我了解你著急的心情~希望你能找到小p哦~ 參考資料 網路上
誇張......不要在複製一樣的文章了好嗎......是不是惡意批評一看就知道!!你到處去複製一樣的文章攻擊別人~~~你就比較有品嗎!!??
好吧!!如果你自己覺得你這種行為有品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我也不是來跟你吵架的!!至於有沒有捏造謊言我想大家也應該看的出來吧~~~
那你是在哪一家燙的頭髮???
說...連續我想這因該是一家店公司的體係吧!因為老闆愚昧的叫員工衝業績卻忽略了一個設計師該有的職業道德.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很生氣很生氣......但還是要佩服你一下

因為你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竟然還會一個月後又去找同一個設計師..然後過了一各月後又去找同一個設計師....然後連續4個月後都找通一個設計師...我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但我還是要4個月都用頭髮 這耶難怪 頭髮都
先生..部是我要說你..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唷..因為不會有人說自己在意頭髮.而愚昧的一直拿自己的頭髮當實驗品..若你是要惡意重傷的話..我覺得你這個人我無言以對..因為現在大家都知道..售後服務這件事情阿..若你真的覺得你這樣的髮型不滿意..你是不是當下就應該找那設計師去理論..而且你竟然有找他重新設計一個新的髮型..那我想請問一下..你是不是也應該把上次的不滿講出來呢?但是我從這些對話發現..你並沒有這麼做..若是你是不好意思說的話..那我覺得你根本就不在乎你自己的頭髮才是唷..這樣我認為你根本沒給這位設計師用過..而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在此發表這先言論..你不覺得這樣很無聊ㄇ..
小p~~~~~~~~~~讚啦!! 推推推~~~
真無聊.八百年前的話題還在講.你要是真的不爽那就去燒了他的店呀~~~哈
真是沒用的人。

只會說而已。

沒用就不要亂講話。

某些人對某些店不爽一直攻擊某店。

如果真的那麼厲害那你不會去把那店裡的人都殺光了算了。

看你說的那麼不爽。

沒事不要亂攻擊別人。

很幼稚。

真是為你感到悲哀。

那麼無知。

我想那間店因該會原諒妳的。

而且你真的笨到不行。

一直複製同樣的文章攻擊別人。

妳很爽嗎?? 我想你因該很爽。

我想你因該是別間店裡的設計師。

眼紅某間店吧?? 我也是說事實。

我可沒說誰。

也沒說某間店唷。

如果那是事實那就不用妳幫他們宣傳他們的壞了。

如果像你所說那麼爛的話。

那我想他因該很快就倒了。

不需要你幫忙宣傳了。

自己想想看吧。

我真的看不過了。


我也曾在那裡燙過我覺得燙的不錯ㄚ。

而且他們服務不錯ㄚ。

那裡的助手還會跟我說要怎樣抓才好看。

如果沒有品質那你就不用這樣毀壞別人名譽吧?? 你如果說燙的不好說說就算了有需要說的那麼傷人嗎?? 很沒品說。

如果你跟他們仇那麼大的話我也沒話說。

知道他們燙的不好妳以後就不要去ㄚ。

又沒人叫你一定要去那燙。

而且他們打五折。

說人家快倒了。

很多間都有打折ㄚ。

哇靠。

那不是一堆都快倒了。

妳說他們自己人都說老闆有業績壓力你怎知道。

妳神喔。


要不你說是誰說的ㄚ。

如果是真的叫那個自己人也出來解釋。

那我也不跟你炒。

我相信你。

而且我也沒幫他們推卸責任燙的不好就燙的不好。

妳也無須這樣一直攻擊人家吧。

而且連某些說自己意見的人都被你攻擊。

會不會太過份。

我想你也是知識份子。

所以我不想這樣跟你炒。


robo defense,robo-q,craft robo,giant robo,robo defence,robo髮型概念館,robo sapiens,robo catcher,robo geisha,robo藏ROBO,我知道,聽說,莫兒,工作,家族,聯絡,最近,地方,網路

假髮|髮型設計師|直髮|離子燙|髮根燙|燙頭髮|玉米鬚|設計師|造型|瀏海|髮色|剪頭髮|髮質|髮廊|染髮劑|洗髮精|自然捲|短髮|長髮|染頭髮|捲髮|髮根|護髮|

50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6001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