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6

都可流行生活飲品(CoCo) 有無消費者申訴電話或信箱?

『都可流行生活飲品(CoCo)桃鶯店』飲料不錯喝是事實。

但服務態度卻令人不削再次前往消費

事由:今天中午點了2杯冷飲

要求去冰。

不接受店員少冰提議。

『店員居然指著桌面還有其他外送(預定)空杯說:少冰比較快

不然你要等很久喔!』言下之意

是說少冰可以馬上做

不接受少冰就要慢慢等。

是怎樣

威脅我就對了?!店面當時並沒有其他客人

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令人不恥!!真是氣死我了

都可的名聲敗再這一瞬間...請問

有沒有人知道『都可流行生活飲品』消費者申訴方式PS.都可官網無任何申訴方式之選項
真的很抱歉我們公司的員工這樣對待你~我不是那區的員工~並且我也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受這樣的委屈!我想~你要不要傳真或打電話~你的心得到我們總公司去~並且留下信箱或是任何聯絡方式他們應該可以給你最好的回覆TEL:02-2882-1826FAX:02-2883-5006 參考資料 都可員工~
他可能是正在做要外送的飲料

剛好你要點的飲料他做好了但是有少冰

所以他才會跟你說如果你要去冰可能會等久一點但你要少冰的話他可以把要外送的那一杯先給你。

通常如果有少冰可以先拿的話我都直接就答應了

這又不是什大問題。

還有啊你也別想太多啦

他直話直說你就認為他在威脅你....有這麼嚴重嗎。


基本上

連鎖店的素質是很難掌控的!

總公司頂多在品質上會嚴格把關!

人員素質就參差不齊!

這很正常!

COCO不只一家

既然這家店服務不好

你還是有其他選擇!

你到總公司投訴

他們並不會也沒有權利對店主提出什麼懲處!

你可以直接反應店家老闆

老闆應該會針對員工有所作法!

不然你就拒喝這家分店的飲料

這夜是他們的損失!

不必氣壞自己!

他們也不痛不癢!


消費者行為,消費者保護法,消費者物價指數,消費者剩餘,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消費者分析,消費者信心指數,消費者保護專線,消費者購買行為消費者,生活,飲品,流行,服務態度,CoCo,電話,真的很抱歉,言下之意,氣死我了

50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19041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