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8

國泰紐約飛台北, 香港轉機一小時夠嗎?

我在考慮訂國泰的班機從紐約飛台北.查詢班機的時間

發現大部分的班機都只安排了一兩個小時在香港轉機. 不知道飛過這個路線的人

覺得這樣的轉機時間足夠嗎? 我自己跟認識的人最近從JFK飛都遇到很嚴重的誤點

因為JFK起飛的班機太多

常常要等很久.我最近從紐約飛DC

光在跑道上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前面有二三十架飛機等著起飛. 我男友常飛美國國內線

誤點兩三個小時都是滿常有的事

他對於一個小時的轉機時間覺得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他堅持要訂有三小時轉機時間的航班. 我想問問飛過這個路線的人

有沒有誤點而沒搭上轉機的狀況.謝謝.
Hi

版主你好一般來說

你這個國泰航空從JF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