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21

關於電腦喇叭音質問題

就是我的電腦喇叭是MX5021大約買2-3年了最近感覺音質變差但又說不上來是哪邊有問題低音方面感覺推不大上來但音量切大聲點感覺又有(搭配電子音樂)以前好像不用聽電子音樂即能感受到他的低音中高音就也不是聽得很出來哪邊有問題但總覺得跟當初買時好像有差距了(不知是否低音沒推出來關西)麻煩懂喇叭的能教我測試到底哪邊出問題之前有在換了一塊主機板(內建音效)但之前那塊也是內建的感覺不知是否是這邊出問題反正小弟耳朵不是音準很高但總覺得跟當初買時聽起來差很大當初買時聽低音隨隨便便就很大現在不知是否低音或是其他問題就是感覺怪怪的
我也有買過5021用一年多就賣了我是有在網路上到到一個5021的通病就是她的線控容易壞 說不定是線控故障 聲音上不去要測試的話 可以準備隻MP3 試試看電腦輸出的聲音跟mp3是否差異很大也有可能是喇叭單體老化 機率很小 除非是開很大聲 又長期 就有可能了還有一個就是擴大機了 可以去測試衛星喇叭 拿去接擴大機 這樣久可以 測試衛星喇叭了不然就檢查接頭是否有氧化或是鬆脫 這問題是有發生過在我朋友生上 換條線就好了在不行的話就快點送修吧 參考資料 國中的地理課本
換一種思維-------你的聽力衰減的太快了?受過訓練的年輕人可以聽到16Hz的聲音

年紀大一些40Hz也聽不到!
不知您想表達啥麼請針對問題解答還是不會?
001的意思 是指在生理方面的確是有少部份的音響愛好者 在聆聽音樂會時音量過大又長期讓聽力快速衰減 通常會有耳鳴或是內耳道會痛 這就要小心了

喇叭沒聲音,電腦喇叭,喇叭店,喇叭品牌,喇叭有雜音,重低音喇叭,喇叭雜音,喇叭一邊沒聲音,js喇叭,喇叭音箱喇叭,問題,電腦,感覺,電子音樂,音質,說不上來,有問題,MX5021,老化 機率

2.1聲道|混音|維修|喇叭|環繞音響|故障|5.1聲道|爆音|主機|濾波器|音控|汽車音響|低音箱|伴唱機|遙控|雜音|重低音|器材|擴大器|隔音|選購|線材|DVD|耳機|廠牌|家庭劇院|床頭音響|麥克風|

50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0901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