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56

請問亞太電信直營店和加盟店的維修服務

請問亞太電信直營店和加盟店服務和收費都是一樣的嗎?維修也是一樣嗎?還是直營比較快?
服務和收費都是一樣的嗎?不一樣 你送修前請看手機切認是否為亞太保固再送維修也是一樣嗎?如果是亞太保固手機那麼是一樣 因為一定送亞太維修站還是直營比較快?沒錯 但是不一定是直營店就有設維修點 如果要更快你可以先打電話查詢在哪一家有設維修.高雄市是在三多路上直營點有設維修站 參考資料 豬豬的公司有三家亞太特約門市
直營店不錢加盟店要收運費因為他是把手機送到附近直營才送去維修所以服務是一樣的
其實都差不多...不過亞太的直營門市很少比較麻煩一點
亞太不管直營還是加盟維修都一樣啦
都ㄧ樣~差別差在看亞太門市人員送到哪裡修ㄧ個是她們公司~比較慢ㄧ個是震旦~比較快
我也喜歡亞太送去震旦那邊維修感覺比較有效率
直營或加盟都一樣呀!亞太電信的維修站是相同的要怎樣收費是看你保固但如果是人為的關係就都要付費~
維修費用當然是看你的手機壞的程度嚕!如果是在保固期又不是蓄意人為的破壞基本上亞太維修都不必付費
都是一樣的呀~亞太電信維修費用是有公訂價而且在維修前如果非保固內都會先報價給你~詢問你是否要修才會動手~
亞太電信沒有分耶~因為維修都是一樣的計價而且如果是保固內又非人為的因素都是不必付費的~
都差不多耶~像我有一次手機弄濕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送離我家最近的亞太門市畢竟送遠對我也沒有好處~

亞太電信門市,亞太電信手機,亞太電信客服,亞太電信費率,亞太電信收訊,亞太電信預付卡,亞太電信工作,亞太電信違約金,亞太電信續約,亞太電信簡訊亞太電信,亞太維修站,服務,亞太保固,收費,手機,三多路,電話

ASUS|G-Plus|iphone|sharp|

50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30071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