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57

請問算命的高雄八德宮地址 問事情時是1對1 還是旁邊很多人

請問網友推薦的高雄八德宮地址在那有地址比較好找吧 找不到也可以拿地址問人另外 他的問事方式是怎麼樣的有的宮廟問事時 旁邊一堆人(我指宮廟和後面排隊的人)既然要問 很多隱私實在不太想給旁人知道不知道八德宮的問事方式是怎樣是一對一的問事方式 還是旁邊有很多人那種請有去問事過的網友 大概說明一下問事時的流程謝謝
每星期4及農曆初1.15公休早上開始掛號

每天限100名一通電話最多掛4個號碼當天掛號進去才能看

電話很難打建議你約朋友一起幫忙打下午2.30開始辦事

5點前依照掛號順序問事5點後需要先去抽號碼牌如你掛的號碼事25號過後的話建議你5點前先去抽號碼牌起來這樣才能早點排到採開放式的問事

所以現場會有很多人在那看其實那邊的信徒對於其奇怪怪的是早就不覺得奇怪了啥事都可以問所以你大可不用太在意收費的話一般是補運金一隻100大多數人是補5之所以是500當然如果你問的事情比較嚴重或是還有牽扯到家人等等的就可能再多一點點誠心很重要

若你抱著去趁斤兩的態度不管你排多久他會把你趕出去的那邊是正神且很靈驗不用擔心被騙
你好!很抱歉!高雄的地方我不了解.所以無法提供消息...它不是一般的辦事宮廟.所以不會有很多的閒雜人等或需要收取高費用的情形.它像是讓你來到自己認識的地方般的舒服而心清靜...台北 中和 無極 慈母聖宮供奉主神- 九天玄女娘娘母娘慈悲!!親切之宮廟請示之油香紅包錢隨意心誠為重.自助天助台北縣中和市秀朗路三段60巷58號電話 : 02-2941-0953 宮主:呂師兄你可以去請示看看 .很靈感ㄛ.保證會有收穫!!宮內宮主及師姐都很親切.會告知你很多人生道理.解除你的疑惑.問事方式是由宮主.主事以及問事者直接向神聖請示....但是可以介紹你一間台北靈感之聖廟----
一般而言

卡陰

或有關靈學方面的事才去宮裡問事

其他ㄉ找一般ㄉ命理師就夠ㄌ~ 我推薦一個很優質ㄉ老師: 這位老師人在高雄收費蠻合理ㄉ(斗數600

卜卦600)

講得滿準地

而且不會隨便唬人

是我見過最平實ㄉ老師

給你網址

有興趣試試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3323321?rr=354183669 TEL:0911280270 莊老師
給I-O 網友因為你的檔案不公開所以無法回信給你

八德宮是通靈的主神是文衡聖帝跟金龍太子

什麼都能問就我看過的問提如:家宅.卡陰.祖先的問題.創業.買賣.感情.事業都有耶..反正你想問什麼就問不限問題的

如果有問到家人的問題或健康本人無法到場的話請你記得帶她的衣服去喔..重點是當日掛號要掛的進去才有用..我只能說超級的難掛看你的運氣摟..希望這回答有幫到你的忙
請問July網友 我已連續打三天八德宮電話了

兩隻都撥了

從十點整打了快半小時

...沒通過...快瘋了

真的都不通.我真的很有誠心想問事

還是注定我該自己解決? 你以前都是多久才打通的呢? 那假如萬一11點多才打通

輪到我大概恐怕都半夜了吧.
11點打進去保證不會看到半夜

因為10:30打進去就額滿了

我覺得是運氣運氣耶

 

祝你好運
超靈驗的

而且收費公道

只是非常難掛號

加油~~~
建議你要撥電話最好當天都只撥一隻

比較不容易掛到比較後面

一般都要在10:15分前掛進去

不然大約10:10分後都是50號以後

你可以看四周圍有沒有人有去過或是比較容易掛進去

我是從去年練到今年過年後[大約半年]才掛進去

我同學是練了一年還掛不進去

因為我同學全家跟我老公親戚都去算過

粉準--連我小叔以前的事都能算出

連我一直在剪髮的設計師我都不知道他也是去那邊算過~~他也說粉難掛
天啊

怎麼那麼難打啊

我十點二十打進去時都額滿了根本也不能現場掛號有人打了一年還掛不進去

看來我要再努力誰能教一下打進去的技巧啊
這間真的神準~基本上掛號開始打到15分還沒掛到 基本上就是沒希望了= =今天我朋友有打進去~他說~準到快傻了她都還沒開口~他就知道他要問什麼總之~建議大家想去的誠心一點~才打的進去喔

小港八德宮,高雄八德宮,八德宮電話,八德宮 感情,八德宮大哥,八德宮地址,八德宮分宮,八德宮金龍太子,八德宮掛號,台中八德宮八德宮,地址,算命,網友,一通電話,不用擔心,一對一,信徒,號碼牌,農曆

結婚|夫妻宮|財運|測字|姻緣|算命|感情|工作|

50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5007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