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3

行安裝程式時發生 (-5003 : 0x5) 錯誤

為什麼我安裝某些遊戲的時候他都會顯示執行安裝程式時發生 (-5003 : 0x5) 錯誤請確保已完成前面安裝並關閉其他應用程式。

如果錯誤還存在

請與您的經銷商聯繫 : dice我該怎麼解決掉這個問題呢我有好多遊戲都不能玩喔她都不給我安裝

這是不是幽靈檔呢
>非常感謝妳可以為我解開這個問題 不客氣>我知道之前安裝時又當機過

我想問題也是因為這樣而產生>當時是安裝吞食天地的遊戲當機的 我想您的問題跟您安裝遊戲時發生錯誤可能沒有關係

因為您在安裝的時候當機

可能是您的系統內部發生錯誤

因而當機!

>之後中華網龍等等的遊戲都不能安裝了 可能是您的電腦跟"中華網龍"所使用的安裝程式相衝!

>包誇FREE STYLE.漂流幻境.卡巴拉島等等 請問這幾款遊戲所使用的安裝程式是....>還有最進想要安裝戰地風雲2卻也不行安裝 那"戰地風雲"也是使用同一種安裝程式嗎?>這樣的訊息有辦法幫我解決嗎?  我也找不到您那個錯誤代碼的意義!

>我真的不希望重新安裝電腦程式...  我想這可能是必要的喔!

因為作業系統使用久了

自然就會產生問題

所以我建議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這樣比較快解決您的問題

不然我們也找不到這組錯誤代碼

我找遍所有的搜索引擎了

就是找不到您的錯誤訊息啊!

不過重新案裝您的作業系統95%可以解決您目前的問題

不過我建議您

先把您的資料先做備份

這樣會比較安全喔!


安裝程式亂碼,無法安裝程式,安裝程式無法複製檔案,foxy軟體安裝程式,安裝程式變亂碼,安裝程式找不到硬碟機,安裝程式找不到任何可安裝的產品,安裝程式出現亂碼,安裝程式找不到您電腦上的硬碟機,安裝程式錯誤安裝程式,錯誤,安裝,發生,遊戲,中華網龍,問題,戰地風雲,應用程式,系統

開機|還原|應用程式|記憶體|作業系統|安裝|驅動程式|應用程式錯誤|桌面|電腦重灌|顯示卡|vista|

50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904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