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4

卡氏汽車”超級爛”美容公司誰可以負責??

我是福斯的車主於今天2月16日晚間1920預約至高雄大遠百樓下卡氏美容因為我明天有重要會議 需要車輛清潔妳們服務人員跟我說做大美容1小時就可以好因為我很急 不想拖到明天再洗也因為我的卡片次數快用完服務人員不斷介紹我辦新卡...或繳錢做更多服務我只想做你們本來的大美容他們只顧著要我辦新卡要我繳錢卻忘了要我把KEY給他們...結果我九點去拿車她們居然說 因為沒你的KEY 車子沒辦法掉頭所以沒幫你洗...這是什麼藉口??我問為什麼一定要掉頭...他們說經理說的????結果所有員工都下班..剩一個小弟忙著推銷卻忘了要跟我拿KEY?????????爛!誰可以負責?誰可以賠償我的損失?我明天怎麼才可以有乾淨的車??爛!我一定要網友以後都不再被你們騙
我也是卡氏會員

也快用完了

所以每次去都感受到被推銷的壓力通常卡氏的大美容需要2.5~3小時

他跟你說只要1小時一定偷工減料再者

你是會員

他們沒跟你拿鑰匙

就應該想辦法連絡你

例如電腦資料會有你的電話

或者用百貨的廣播

基本上

你車子留在那時他們就應該給你填寫資料

如果沒有

就是疏失建議你直接打卡氏的客服專線 : (07)336-5004將上述問題全部反映給他們公司

態度可以強硬點

也要抱怨他們不停推銷讓你有壓力

也要讓他們知道你沒有乾淨的車會賠了形象

看他們怎麼處理 參考資料 不想再續卡的卡氏會員
我也常常被上述的洗車公司推銷

一次繳一萬多

換算起來好像不貴

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如好日子(像過年)都要預約才能服務

那不如有需要時

再找洗車場消費好了

而且還可多試幾家

看看技術、服務滿不滿意丫!
說真的雙方都有疏失 你會覺得他們應該跟你拿他們也會認為你應該會給他們 只是剛好遇到你有重要的事雖然說一直推薦真的很白爛 但你留車不留鑰匙也很誇張正常來講也會留電話什麼之類的 嚴格說起來並不算騙員工本來就要照公司定的規定做 很正常 你只是在情緒上吧 不然不可能因為這種事PO文..看開點吧= =
卡氏的洗車服務真的很爛

我是高雄人在楠梓台糖辨的

第一次洗很乾淨

現在我和太太搬到屏東自己創業

因為住的地方離屏東台糖很近

所以都在那洗

洗好好幾次了

只有一次洗乾淨而已

不是車子前頭沒有洗就是車尾一小部份沒有洗淨

更誇張的還有車子洗乾淨了

結果輪胎沒有上油..... ok那台糖的卡氏洗不乾淨那我就換到家樂福的卡氏洗

哈哈結果還是一樣洗不乾淨

各位先進不知道您們注意到了沒有

他們在洗車的地方有一塊廣告書寫著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