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9

請推薦LA或Northridge附近不錯的理髮店(我是女生)

暑假會到LA和Northridge附近度假

請推薦一下一些好的理髮店. 風格大概就像台灣一些好的理髮店一樣吧

偏日系也不錯~然後請順便說一下剪髮價格

我頭髮大概是中長.
在哈崗-Hacienda Heights 有一家曼都髮型它是台灣的曼都來美國開店的風格就跟台灣差不多...裡面有台灣

日本的髮型師價錢方面...從$40開始起跳吧!!因為我看她們的價錢表..有分設計師跟主任設計師我的設計師是叫Jun...她是日本人我個人覺得她幫我弄得還不錯1613 S. Azusa Ave.Hacienda Heights

CA哈崗大華超市旁邊626-965-6288626-965-50199:00am-8:00pm 參考資料 自己
Northridge 那邊是屬於白人區!你要找像台灣的理髮店.. 可能

會比較困難!如果

你要像台灣一些好的理髮店... 你就需要去 華人區...San Gabriel

Rowland Heights

Diamond BarHacienda Heights

Walnut... 那邊就比較多你想找的 理髮店!那邊的價格... 差不多都 美金$40.00左右 起跳!我之前也是住 Northridge 那邊!
也不是真的這麼貴啦.. - . - 就只是比較好的都這個價錢..如果你要10塊美金的也找的到阿.. 只是沒試過就不知道剪的好不好囉~~還可以找的到3塊剪髮.. 10塊染髮的咧= 口 = 不過這要有很多勇氣~如果你現在在台灣.. 那就在台灣剪就好啦= . = 台灣技術比這好多了.. 又便宜

csu northridge,northridge lab inc,cal state northridge,northridge 地震,northridge earthquake,northridge high school,northridge university,northridge mba,california state northridge,uc northridgeNorthridge,理髮店,台灣,曼都髮型,設計師,女生,美國,大華超市,髮型師,風格

貸款|護照|MBA|代辦|托福|國籍|留學|交換學生|觀光護照|公立|統計|選校|駕照|大學排名|申請|居留|畢業|投資|入境|資訊|研究所|簽證|華人|綠卡|短期簽證|寄宿家庭|打工遊學|兵役|面試|

501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26026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