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23

為什麼我的問題違規了?(方法)

相信大家都看到過以下這類的問題標題:「快來幫幫我

解答一下」「請幫我中翻英 ??」「幫幫我!

救救我~」「請比較專業的人來幫我解答

謝謝...」「電腦不動了

來幫我」或是在問題內容裡寫:「如題

同上的問題

請解答」「電腦不動了

來幫我、電腦不動了

來幫我、電腦不動了

來幫我」「告訴我曹操生平!

告訴我曹操生平!

告訴我曹操生平!

告訴我曹操生平!

」但往往這些問題會因為「過於籠統的標題內容或題文不符」而被移除!

你知道為什麼嗎? 由於這類的標題及內容

往往因為發問者提供的資訊不足

想幫忙回答的網友也無法明白問題的核心及重點;另外

不夠明確的問題描述

回答者也無法經由搜尋找到擅長的問題。

以上的兩種情形

都會導致問題最後因無人回答而被系統移除。

下次發問時

請注意你的標題一定要簡潔扼要

發問內容也要描述清楚

才不會因標題過於籠統而被移除

平白損失點數又得不到答案

得不償失喔!

還是不太清楚怎麼發問?你可以參考:我要怎麼發問問題?更多範例說明:@過於籠統的標題內容 標題過於籠統 (X) 請幫我中翻英 ??  (O) 請問「傾盆大雨」的英文怎麼說? (X) 我要翻譯 ....20 點  (O) 請問「Adam's Apple」的中文解釋是什麼? (X) 幫幫我!

救救我~ (O) 請問拍賣如果沒有即時匯款給賣家

要怎麼辦? (X) 請比較專業的人來幫我解答

謝謝......  (O) 醫生開一堆糖尿病的藥

不清楚怎麼服用

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X) 早餐店營業額3000 (O) 一般早餐店平均一天的營業額大概會是多少? (X) 救命啊?幫幫我 (O) 經常接到陌生人打來的恐嚇電話

我該怎麼辦? @重複發表相同的文字內容 (X) 「危險心靈」是誰的書?「危險心靈」是誰的書?「危險心靈」是誰的書? (O) 請告訴我「危險心靈」是誰寫的書? (X) 曹操生平!

曹操生平!

曹操生平!

曹操生平!

曹操生平!

曹操生平!

 (O) 請問曹操生平有哪些事蹟? (X) 如題

告訴我!

如題

告訴我!

如題

告訴我!

如題

告訴我!

 (O) 如題目所言

為什麼會形成黑洞

知道原因的大大請告訴我為何!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knowledge-plus/article?mid=5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