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23

請問有關筆電自動關機的問題

站上各位大大你好

請問一下我的筆電是ACER ASPIRE 5023

今天想重灌XP時

在DOS的環境下

電腦會自動關機(約開機一分鐘後)

後來測試後竟然在BIOS設定的環境下也會自動關機

但是只要進入XP後就一切正常

是我的電腦硬體有問題

還是設定有問題

因為這樣我都無法再重灌系統了

請問懂電腦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或許我的問題寫的不夠詳細

所謂關機是類似斷電

恢復到未開機的狀態

是在未進入xp的情況下。


您好 本身是專業筆電業務這樣的狀況就應該直接拿到原廠送修了

在 BIOS 的情況下就會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