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3

想請問中原大學附近的交通方法

我是今年剛考上中原大學的學生我聽說中原大學是被馬路分割也聽說那附近很熱鬧因為我想到中壢的偉文補習班去看看未來考研究所的一些資料因為我是第1次到中壢

對於公車及機車路線很不熟有哪位中壢人或是對中壢熟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些交通上的問題:1.我想請問大家

要怎麼搭公車(要搭中壢客運幾號)到偉文補習班及中壢火車站?(從中原大學出發)PS:如果公車無法直接到目的地而需要步行

請詳細說明一下! 謝謝2.那騎車呢?3.在台中用的台灣通公車卡能否在中壢用?4.中壢的統聯客運在哪裡?在火車站附近嗎?也請告訴我要怎麼到統聯客運以上

謝謝 !
1.你可以搭5.7.9.102.112南.中壢─桃園(經八德.仁美)都會到中壢總站(中壢車站前那裡)

在中山東路中北路口那裡搭車即可!中山東路中北路口那裡的站牌是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