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8

紅貴賓幼犬照顧

我昨天帶了一隻大概三個多月大的紅貴賓回家他之前是自家養生的 結果帶去給獸醫檢查後獸醫說他有皮膚病藥洗藥浴擦皮膚藥

最近大便稀稀的

獸醫是說狗狗的活動力精神力很好

先在飼料裡面加少一點水觀察一個禮拜看看

因為狗狗有瘴氣

所以每餐飯後要給他吃藥粉加水

然後耳朵不太好醫生也有給我點耳朵的藥水

醫生說這一個禮拜是觀察期看看他的病好了沒才可以施打八合一疫苗

我現在很希望狗狗可以健健康康長大可是我第一次養狗沒什麼經驗

像今天 不知道是給牠吃太多東西 他有小便但是還沒大便 也還沒有休息夠

就把他放在寵物袋裡騎車去看獸醫的途中一直搖晃到或吹到風

回到家就很沒精神還吐白色的泡泡口水

有打電話問獸醫

獸醫說可能跟瘴氣沒消化好有關或是感冒了

今天餵他吃晚餐的時候也大小便完活動完了

放進籠子或是一離開他沒摸牠

牠就會一直叫

可是不是對人家吠的那種叫

不知道各位大大都怎麼注意紅貴賓的身體細節 以及讓他固定大小便

適應睡覺的地方 ?我真的很希望狗狗可以建健康康

現在看到牠一直再吃藥或發出可憐的叫聲我心理就好難過
天阿~~你是去哪一家帶回的貴賓阿??怎麼會這麼多毛病?以下請您依序看完~~請用點耐心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