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0

求!忘記動漫的名字

我要找一部動漫是在我小學時無意間看到劇情我忘了~我記的:我們人類進入一個像機器人裡面控制機器人(像鋼彈可是不是鋼彈)因為機器人的臉很逼真真人的臉(好像是女生的臉)男主角好像是進入校園或者其他吧??而有一個機器人不受最原本的駕駛員控制男主角無意間踏入電梯到機器人那邊男主角慢慢的走到機器人裡面而有人要阻止他進入而有一個女孩子好像說:來了來了??就是說男孩子進入機器人而機器人好像會認人開始啟動之後外面的人一直要阻止我到這邊就沒有映像了~我好要找這一不請問是哪一部??
應該是【女神候補生】故事背景星曆4088年

由於人類犯錯而引起星系危機

人類喪失了大多數的行星;人類只能居住在宇宙殖民地

唯一殘留下來的行星「ZION」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但是ZION遭受神秘生物「威克提姆」的侵略。

為了對抗威克提姆的侵略

人類製造了巨大人型武器「英格利德」來保護ZION。

五架英格利德被尊稱為「女神」

只有具備「特殊能力」(簡稱「EX」)者才能成為女神的駕駛員。

為了培養女神駕駛員

人類在宇宙中建造了養成機構「G.O.A.」。

星曆5030年

傑洛·苑名(Zero Enna)從偏遠的殖民地前往G.O.A.

成為候補生。

當天正是五架女神及其駕駛員齊聚G.O.A.的日子。

在G.O.A.中迷路的傑洛來到機庫

看見了女神伊娃·莉娜(Eeva Leena)。

在正常情形下

女神們的配備與維修都只能配合各自的專屬駕駛員

不是專屬駕駛員的人無法搭乘女神;但不知何故

伊娃·莉娜竟然認同初次見面的傑洛為其駕駛員

將傑洛吸進駕駛艙內開始「連接」。

在「連接」過程中痛苦不堪的傑洛

在朦朧的意識中聽見了伊娃·莉娜的聲音……其餘請自己看^^http://zh.wikipedia.org/wiki/女神候補生

機器人大戰,我的機器人女友,機器人餐廳,機器人大戰j,機器人吸塵器,機器人卡通,女孩與機器人,機器人動畫,機器人歷險記,機器人電影機器人,伊娃·莉娜,駕駛員,人類,傑洛,男主角,威克提姆,動漫,格利德,女神

官網|歌詞|航海王|卡通|片尾曲|別冊|歌|名字|科南|配樂|周邊|原聲帶|動畫|短篇|犬夜叉|音樂|漫畫|劇場版|主題曲|遊戲王|載點|影片|動漫展|鋼彈|線上漫畫|同人文|劇情|數碼寶貝|小說|老師|

50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30101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