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1

瓦斯漏氣要多付錢合理嗎?

家裡因為瓦斯漏氣

後來發現時正是過年時間~沒辦法找人來維修~那時候沒有把當時的度數記下來~但抄表人員是在我們家發現漏氣後請維修人員來維修好之後~才來抄表~也就是說~之前漏氣不知道有多少度數都算在內了~平時我家裡只有三個人~也很少開伙~之前每二個月瓦斯費最多也才一千多~沒想到這次帳單來時

竟然到5031~~把我嚇到了~我打電話去理論~結果瓦斯公司還是要我們家自己負責~他們只願意減掉六百多快七百的價錢~等於要我付4千多~但漏氣不是我們願意的呀!

再說~那時候發現時是在過年期間~要怎麼找人來修?在還沒來修之前所漏的都要我們付嗎?這樣合理嗎?~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申訴?~
這事簡單.只要能找出瓦斯漏氣誰該負責就好了.若是可歸責於瓦斯公司

當然由瓦斯公司出這筆錢.否則

就由版主自認倒霉.例如水管漏水

從没聽說自來水公司付費的.都是屋主付錢. 參考資料 常識.
去消保會投訴最好要有相關證據漏氣是什麼時候多久的時間收費不合理可能是要變相榨取民眾的錢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建議您到警察局先報案會比較好也是最快的申訴管道

不然其他單位的話實在很慢
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申訴?~ 個人認為.要以合理的理由.不要以單方的立場說話.首先要分清楚.區分管路的責任範圍.在瓦斯表下的總開關以內的管路.權責所歸.1.是屬於用戶私人管理的.是可以私下換取自己喜歡的材質做管路使用.如不銹鋼材質.2.天然瓦斯公司不予干預.只能建議.與第一次的鋪設管路.或有提供更換的代工帶料.那時候發現時是在過年期間~要怎麼找人來修?可以找水電行或瓦斯行來修.在還沒來修之前所漏的都要我們付嗎?這樣合理嗎?~我認為合理...因為計費的總開關在您家.開或關.....隨您.瓦斯表下有總開關1.突發狀況時.用戶可以自行關閉.(以您的情況..漏氣..最起碼.不會繼續計費.)2.因特殊情況......如過年.您的情況.您可以使用完時.把總開關關閉.不必讓環境ㄧ直處在危險狀態.若萬一氣爆......怎麼辦!難道都是公司的事...您都沒有責任嗎?合理嗎?而且過年期間的瓦斯使用量是平常的2倍以上.我打電話去理論~結果瓦斯公司還是要我們家自己負責~他們只願意減掉六百多快七百的價錢~等於要我付4千多~公司算不錯了.體諒您的特殊情況.願意息事寧人......您可以再去合理的要求價位.5031扣掉正常金額(上ㄧ次)所剩的金額.要求公司出一半.或三分之ㄧ的金額.個人建議您可以先以總金額來跟公司談.用....盧的說....您願意退ㄧ步來處理.出一半的金額....看公司如何回應.試試看吧!不要隨便的動用法律.消基會.來處理.因為.......自己想吧!
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你應該懂吧!瓦斯漏氣的話就是你沒有把管子維修好保養好

這和瓦斯公司並沒有關係

如果一時找不到人維修最好的方法就是

使用時將總開關打開

不用的時後關起來

直到維修好!好比你家水龍頭如果鬆了會滴水

多的水費總不可能叫水公司幫你出

應該是要快點把水龍頭修好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既然他們都願意幫你減免了應該算很不錯的了!要不就是讓他知道你的誠意會繳但是因為這多的錢是因為瓦斯漏氣了

請他們給你多點優惠不需要繳這麼多!
005~~說真的啦!

我跟瓦斯公司談過了~他們兩年才來安檢一次呀!

平時家裡都沒人在

誰會注意到呢?在說瓦斯漏氣是沒人願意的事呀!

如果不小心氣爆了

是我家會出問題耶!

= =~~

瓦斯車,瓦斯熱水器,瓦斯費,天然瓦斯,瓦斯價格,桶裝瓦斯,瓦斯中毒,瓦斯罐,瓦斯漏氣,瓦斯調節器瓦斯,合理,自來水公司,由瓦斯公司,公司,找人,發現,度數,過年,聽說

除濕機|浴室|吸塵器|熱水瓶|馬桶|蚊子|蟑螂|地板|太陽能熱水器|水電|房子|太陽能|塑膠|廁所|加壓馬達|水管|熱水|螞蟻|瓦斯爐|淨水器|電熱水器|電暖器|水龍頭|水塔|漏水|

50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6036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