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0

新店哪裡有賣棒球手套的店

如提在新店哪裡有賣棒球手套的店有沒有便宜有好用的手套謝謝各位囉
依我的經驗

你可以到以下提供的這幾間去問看看吧!以下這幾間裡面大都是MIZUNO(美津濃)的手套 。

MIZUNO(美津濃)的手套不錯用喔 !MIZUNO(美津濃)是棒球界的御用品牌耶。

(值德你參考)我也很喜歡MIZUNO(美津濃)這品牌(很耐用)。

揚碩國際有限公司 02-2913-3366
給你一個衷心建議

若是有想要買手套的話(其他的東西跟用品我就不敢講了)

最好是找那種店家老闆是專棒球科班出來的比較理想

為何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們會給你比較專業上的建議

也比較可以針對你的問題去解決

找出比較適合你的東西給你......正所謂的(錢要花在刀口上麻)我先幫你介紹這一間店名為(野球王)以下是他們的地點及營業的相關資料

你若是有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

可以上網或是撥電話到他們的店裡面去問問看http://store.pchome.com.tw/baseball/HM/introduce.htm台北中和店營業地點:台北縣中和市安和路83號1樓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下午1點~晚上TEL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