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3

廚房水龍頭加裝的導水管

今天去買了一個水龍頭的導水管他是寫多功能導水管就是廚房的水龍頭會在加裝一個短短的水管水管可以扭來扭去讓整個水槽都可以洗到的那種水管不知道那個水管的正確名字叫做什麼而且我買了之後裝不上去那個水管和水龍頭的size根本裝不進去那個是有分size在賣嗎?可是我也沒看到有在寫size的地方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幫幫忙謝謝!!
你好~~~~~~你所形容的因該是龍頭起啵器喔~~~~這種起啵器有很多種喔~~有套崁式的也有加長型的~還有最簡單的崁式的~~~其崁式會附上內外牙轉接頭喔~~不過呢我在想版主家的龍頭的自由栓出水口的可能是比較舊式的龍頭可能是外牙將近6分口徑的喔~~一般崁式所附的內外牙可能會不符合喔~~建議你到晉茂五金行看看有無類似的轉接頭~~~或是各大五金百貨看看類似[小北百貨]這種的這類型五金行有很多奇怪的轉接頭可以選購喔~~我之前也買嚕1個起啵器也是裝不上去~因為我家的廚房龍頭用嚕快20年了~所以size很奇怪那個出水口試外牙6分的~~~~近年常見到的都是內牙4分的~~所以呢必須要再挑一個內6外4的轉接頭喔~~不然呢你所購入的起波器是無法正常裝上去的喔~~一般所附上的都是以內4或外4分牙的起波器~~~無法與舊式龍頭銜接喔小弟有在BNQ看到2樣你所形容的起波器~~你可去看看是否與你購入的是否相同呢~~如果相同你又裝不上去~~你最好就是先轉下你家龍頭的出水濾嘴~去五金百貨比對一下再購買轉接頭吧~~~ 售價 $88
您好:那叫自由栓(自由龍頭)..版大那不是任何產品都可替換的.是有區別的..每一家的規格都不相同.除非是同一廠牌.才可換裝.SIZE是差不多的.但鎖牙部分是不大一樣的..不同廠牌.只能整組換過才可.
你好你可以到需求通填寫需求表(www.ailink.com.tw)將會有廠商跟你做接洽我之前也有給他們服務過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效率又快廠商多價錢又公道你可以去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廠商喔

水龍頭漏水,換水龍頭,水龍頭安裝,水龍頭 英文,水龍頭餐廳,水龍頭滴水,水龍頭沒水,廚房水龍頭,水龍頭壞掉,洗衣機水龍頭水龍頭,晉茂五金行,廚房,龍頭,水管,扭來扭去,小北百貨,BNQ,百貨,起波器

瓦斯爐|太陽能熱水器|蚊子|水龍頭|吸塵器|電熱水器|水管|熱水|熱水瓶|水電|太陽能|房子|浴室|廁所|蟑螂|地板|加壓馬達|水塔|電暖器|漏水|淨水器|螞蟻|馬桶|除濕機|塑膠|

504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3082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