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9

如何治療恐慌症

前鎮子因為壓力.緊張的關係.身體出現了心悸焦慮.因為幾次感覺到快不行了.終於還是在一次重感冒復元之後.提起勇氣去掛了身心科.而醫生診斷我為恐慌症.吃醫生開的藥也一陣子了.不吃又會感到焦慮心慌.我現在擔心的是怕對藥產生依賴性.因為我曾嘗試不吃藥.結果那晚卻又心悸發冷.過後心臟又悶悶的.我真的很想回到不用吃藥的日子.不想當藥罐子.雖然醫生說不會有副作用.按時吃藥.等夏天再減藥.但我這幾天爬過一些文章.說吃精神科的藥可能是一輩子.容易有戒斷副作用.請問有什麼好方法能讓我不必再一直靠吃藥來減輕不安焦慮恐慌呢.而且身體變的很怕冷~~謝謝~
*推薦妳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徳院區簡錦標醫師他有一個恐慌症團體心理治療特別門診
為精神病患者找回健康 「正確地使用有效又安全的營養醫學補充品、適時地使用藥物、心理諮詢或物理復健治療

共同配合來輔助病人異常的情緒或行為

更幫助病人能夠早日脫離疾病的糾纏

重回社會、找回健康聯絡0932183449

恐慌症治療,恐慌症症狀,恐慌症自我檢測,恐慌症憂鬱症,焦慮症恐慌症,人群恐慌症,恐慌症醫生,恐慌症發作,戀愛恐慌症,恐慌症 當兵恐慌症,治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徳院,詹佳真,美國心理學會,心悸,中興醫院精神科,松徳院,中華民國生活調適愛心會,團體心理治療

嘴破|胸悶|胃炎|止痛|雷射|蘿蔔腿|近視|脊椎側彎|牙周病|血壓|手汗|發炎|生髮|便秘|狐臭|頭痛|蕁麻疹|痔瘡|氣喘|青春痘|牙痛|根管治療|孕吐|痛風|代謝|口臭|眼睛|皮膚病|減肥|打呼|

50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3116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