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8

有可供吃素食的漢堡嗎?

由於家庭宗教信仰的關係

從小到大只吃素

以漸漸習慣了吃素的習慣但滿好奇的

有沒有可提素食者吃的漢堡啊!

因為國小時

看到同學中餐是由父母送來麥當勞套餐

真的好羡慕喔而且看到新奇的食物〝漢堡〞

但是是葷食

所以我都無法嘗試漢堡的滋味所以想請問各位有沒有可供素食可吃又吃的飽的漢堡嗎?
我所知道像摩斯漢堡、SUBERWAY、SUBER都有素食漢堡、潛艇堡 可以吃如果你想要吃乾淨全素的有兩三家可提供

我的1/2鬆餅廚房之素食的店..位於北市松江路183號2517-9882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78巷30弄5號B1 訂購專線:2707-5028 參考資料 吃素非常久的自己
之前看電視有一家美式速食店裡面有新推出一種堡叫做豆腐堡(素食的)你可以去試試看我是看發現新台幣看到的有興趣可以去查查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大妳好~小弟本身是學餐飲科~以我就市場來看現代人來說不是很多做素食...能夠做得出色又好吃了了無幾....如果你想吃到這素食~好吃~吃得飽~又新奇建議只有自己動手下去做!!不過在未來的市場~很多投資者都有在觀望~未來素食也是搶攻市場的一塊大餅~所以現今您可以去找找關於素食的餐廳~網站~~那自己也可以動手DIY建議大大可以去找那種專門在賣素食...你可以去那找找很多食材上都可以搭配漢堡以及相關料理相信妳會受益良多!!
有!!!!!!!!!!在 MOS BURGER 裡面有素食的漢堡 超級好吃價格大概在60~70而且阿比麥X勞還要料好實在 注重健康飲食喔!!推薦你去那邊吃 ^^
subway也有素食的潛艇堡喔!

6吋份量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而且吃的到蔬菜水果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