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4

管太多分手想挽回(女生回答佳)

我因為管她很多甚麼都管她壓抑很久她一度有暗示我要改但我沒發覺...沒爭吵

很冷靜的對我提分手分手隔天我還跑去對她道歉

挽回但是被拒絕了 她對我說不可能了我知道我要改掉那些我該怎麼做才能追回來

我不放棄分了一個月十天了我傳簡訊她很少回

我不敢打給她

不知道要說些甚麼MSN她還會回我

有時很不耐煩

有時很隨便的回好像不想跟我聊但是她網誌有打一些東西我個人覺得她有幾句話是在說我感覺是想我

或者事她想回憶一下而已以下是我個人覺得她網誌在說我的話我應該說沒有

但我沒有我感到羞愧我應該誠實

但我不行(分手後幾天她對我說她有喜歡的人

或許是想讓我死心

因為我隔天就挽回...因為我很白癡的問她

妳有喜歡的人?感覺像在回答這句

或者是我想太多了)11月的蕭邦

有我認識某人的回憶(發片日期

我和她認識的日期差不多)I know you no good我又紅了...被大家發現我是愛哭鬼她是巨蟹座O型請問我該怎麼做...而且情人節快到了
有件事 想讓大大知道通常希望你去改掉不好的缺點的對方往往是愛比較深的這一個 因為你 才會希望你更好如果因為這樣分手 而說出有對象的話 有兩種可能第1.真的是有對象了.第2.因為你沒改變 想用這個藉口堵住你的挽回.我是這樣的覺得然後挽回不是說挽回就可以 沒針對分手的原因去改變自己 讓自己達到對方的要求那麼對方是不會輕易去接受這樣的你 沒改變的你就輕易的讓你挽回了 是不是跟沒分手之前是一樣的道理嗎?只是說 有的女生會用這樣子來強迫對方改變她的話 我就不清楚是不是這樣子了 應該不是這樣子的 因為沒人想把愛情當成遊戲般但是也是有這種人的存在 大大應該要知道我在說什麼.包括你補充說的 出去遊玩. 也是同樣的道理最後你說你知道分手的原因那麼是不是要針對這方面去下手呢..前提是 你要確定自己還愛不愛她.如果不願意自己先做個改變 挽回她讓我看來 大大的心意 可能不足喔..溝通真的很重要..很多情侶 在一起根本不會在意到了分手 才在後悔以前的種種...大大 好好想一下 我只能這樣幫你了.加油
1. 夜曲2. 藍色風暴3. 髮如雪4. 黑色毛衣5. 四面楚歌6. 楓7. 浪漫手機 8. 逆鱗 9. 麥芽糖10. 珊瑚海11. 飄移 12. 一路向北看看這些歌 個人認為你還是有機會啦看他比較喜歡那首 唱給她聽吧如果你會唱浪漫手機 那又更加分了 加油^_^歌詞如下:輕輕放 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 原來愛會慢慢增加重量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 黑暗中專心聞你的髮香這夜晚 讓暗戀更有畫面感 回想與你約會過的地方 都捨不得刪 在腦海裏儲存欣賞*你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 溫習螢幕上 你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份的解釋我又多傳了一行#你微笑瀏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的突然 短訊的橋樑 將曖昧期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土壤電視牆 吵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 我安靜在鬧區等來電鈴響有一些話打好了卻不敢傳 怕收到訊息的你在為難街道上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想像誰幸運的陪在你身旁 卻誤會一場 你也在等妳手機響
這種事~真的是勉強不來平時她告知你要改

為什麼你無動於終到後來才發現她的重要對女生來說 心中都會用次數累積到一定的次數(犯錯)就會放棄所以就算她喜歡上別人

你也不可以怪她這不是單方面的錯堅強吧~
以下純屬個人給你的意見....會管對方太多的人對自己一定非常沒有自信

與其你不斷想挽回你們的感情

不如先建立好自己的自信再說.我想

就你所敘述的話

她因該只是純粹想逃離你的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