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4

你會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好像轉眼間世界都變了?

最近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好像昨天我還在讀小學

現在大學都讀了一半了.小時候總是覺得大學還很遙遠

但現在都已經快要出社會了.好多老朋友都沒有聯絡了

連老家也久久才有機會回去一次.總覺得好多機會都Missed掉了

到現在還沒有交過女朋友.而世界的腳步總是比我快

10年前

我根本都沒想過網路的發展可以讓人們如此貼近又如此遙遠. 沒想過台灣會淪落到如此. 沒想過外貌協會會如此蓬勃. 沒想過性觀念會如此開放

沒想過醫學可以如此進步. 沒想過人生遽然要那麼忙碌. 沒想過社會是如此競爭. 沒想過其他國家的人是如何看我的

沒想過偏見與歧視的嚴重性.你會不會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好像轉眼間世界都變了?會不會覺得很累? 有什麼動力讓你繼續走下去?
我想我們大家都不要沉迷線上遊戲或光碟的遊戲

因為人生難得

少打電腦吧

多些有意義的教育與學習才好

與大家共勉之吧!南摩阿彌陀佛!善書好文共賞吧!螞蟻國的境界 http://tbsn.org/chinese2/article.php?id=8462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