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4

紅貴賓PRIMA PAINT

想購買紅貴賓PRIMA PAINT洗毛精.不知道效果如何.因為我家寶貝.毛色有些不均勻.不知道哪位大大有時用過.紅貴賓PRIMA PAINT的洗毛精可以分享.時用前時用後的.照片來看看呢?..我家寶貝該洗幾號的洗毛精呢?這是他的照片 *****/4ov 還有他的上鼻毛.長不長捏ˊˋ.這是啥原因呢?
我有買PRIMA PAINT 天然植物染色洗毛精給我們家狗狗用過...洗了2次...我覺得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說...我使用的感覺...是有點像顏色殘留那樣...剛洗完好像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局部變色的感覺(可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