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3

急!!關於google map api顯示資料(贈點)

拜託高手幫幫忙關於在google map座標顯示的資訊我已經將座標點的資料輸入進去 但是只會出現最後依筆的資訊若將滑鼠移開在點回顯示的那點 就不會出現了!?我希望改成只有把滑鼠移到點上面才會顯示資料就跟google地圖上顯示的ㄧ樣!?要怎麼改呢!??
http://icec.tw/test3/test7.html弄好了var station1 = new google.maps.LatLng(25.0525

121.5073);var contentString1 var infowindow1 var marker1一個點(座標)搭配一個marker一個contentString一個infowindow你貼的範例是V2版現在有新的版V3 我做的就是V3開我那個網頁把原始碼複製過去就好囉:)
你問說要怎麼改可是你沒有把你的程式碼貼出來**
首先 你的google map api 的key 可以不用貼出來**然後我大概看一下

你錯的地方1.你設了六個座標 每個座標的值都是給予 var geoPoint 這個變數2.六個座標

你每一個都setCenter

所以到底哪一個座標是地圖中心?
噢噢= =但是我看不懂欸~~1.因為只是照他原本給的 我把座標標上去而已2.沒有所謂的地圖中心耶 因為我是要做台北縣市的自行車出租點只是把有的點標上去而已?!所以

請問大大這樣要怎麼修改呢?!!

google台灣,google地圖,google搜尋引擎,google翻譯,google map,google earth,google瀏覽器,google地球,google搜尋,google chromegoogle,資料,map,api,我希望,var,座標,資訊,滑鼠

下拉清單|SQL SERVER|aspx|sever|會員資料|autolisp|網頁設計|匯入欄位|access|架構|連結|.net|C |權限|匯出資料|共用|會員管理|保密|應用程式|指令|VB.net|資料庫|SQL|互動式|修改|Html|更新資料庫|asp.net|

507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0073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