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62

官澤妮蓬蓬土好用嗎?

之前看之事 評價好像都不錯但是跟他牌的沙龍級髮臘真得差很多嗎造型力最強的應該是莎貝凝土

但是難洗又停產了官澤妮好想是有跟莎貝差不多的造型跟持久力而且不油又好洗淨?!那其他像是萊肯、施華寇還有一些日本牌的凝土呢會跟官澤妮差很多嗎如果單純以價錢來看的話

官澤妮的幾乎都是550起跳但是別的大概300多就有了而且問過少數幾位設計師

似乎也沒聽過官澤妮這種髮臘差那200多元的價差

有它的價值所在嗎
官澤妮蓬蓬土的塑型立蠻不錯的喔!!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莎貝之聖的產品雖然他原本的瓶罐已經停產了

不過他現再有推出新的包裝喔效果一樣很好用

推薦你參考參考檢視圖片我型我塑如果你想要造型維持比較久的話

我會建議你搭配使用檢視圖片黑炫風特強定型霧 500ml現再也有推出組合

價格更划算喔!!檢視圖片安全帽剋星組如果你擔心不好洗的話

我會建議你使用專門洗造型品的洗髮精檢視圖片深層潔淨洗髮精http://www.auguster.com:8080/auguster_forum/viewthread.php?tid=1914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