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1

飼養老鼠的一些問題

1.請問老鼠飼料要買哪個牌子比較好呢?我是去彩虹魚買的但還是不放心因為是第一次養老鼠請提供好的牌子 謝謝 ^ ^2.該如何幫老鼠保暖呢?我目前是用一個紙杯底剪洞套上襪子老鼠是會鑽進去但是一直咬而且不確定到底保不保暖希望有可以自製的方法 : ] 3.我是養兩隻老鼠他們一開始可以擠在一起吃飼料但他們最近變好胖我就放了兩碗四料給他們這樣會太多嗎?老鼠飼料該餵多少呀 ?因為聽說老鼠肚子餓會把同伴吃掉就一直放很多飼料 ..........問題有點多 感謝你們的耐心閱讀 :)
我之前在選購飼料的時候也是GOOGLE了好久才決定先說說我家鼠鼠吃過什麼牌子好了一開始是我妹買的雜牌.....很便宜的那種

那時候還是我妹養

所以她買什麼我餵什麼後來那包吃完了

跟鼠鼠間有了感情

我就開始研究了建議你可以到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