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1

我家沒有老鼠的磨牙棒怎辦

我家沒有老鼠的磨牙棒可以用啥東西代替有的會告樹我可以用啥代替
我建議還是要給鼠仔們磨牙的用品唷!!你可以去買磨牙飼料或是磨牙棒都不會很貴!!磨牙飼料你可以買50015001是一種實驗室寵物鼠的主食它是成柱狀的所以可以當磨牙棒也可以當額外的飼料還有如果鼠仔在咬鐵絲籠時一定要制止他們喔!!因為長久咬下來鼻子的毛會禿掉的!!而且還會把漆吃進去這樣不太好的!! 參考資料 多年養鼠的經驗
你可以去夜市買阿 都還滿便宜的不然可以拿硬一點的東西給他摩牙 像是木棒像家裡如果有不要的桿麵棍也可以阿總之要硬一點 因為老鼠真的很會咬像我家老鼠之前 他因為沒東西咬 就咬他自己的鐵欄不果你可別找根鐵棒給他咬 那太硬了也別拿棉花棒 那太軟了像是有一些拖把 掃走 他的不是有些是木頭的把柄嗎!?如果不要了 那你可以鋸一段下來給你的老鼠咬
你也可以用竹籤或是竹筷子!!只要老鼠咬的動的~ 能磨他的牙的之前我家沒有磨牙棒的時候 我是用剪刀剪的可是要小心剪 老鼠們很會亂動 如果不剪的話 牙齒會倒插會死掉如果老鼠大大只有養一隻的話 剛開始你買給她咬他會覺得很好奇 不過過一下子就丟在旁邊的幾百年了都沒看到她動過 會覺得買好像沒有用**不過飼料有些是要自己剝殼的有些硬硬的應該是有幫助到磨牙 如果一次是養很多隻的大概都會一起磨牙吧 那一定很可愛!!!
鼠鼠千萬不要用人類使用的東西給它磨牙

像筷子、竹叉子等‥都不要

因為製作時裡面可能有加防腐劑、漂白劑。

會導致鼠鼠身體不健康

甚至死亡。

如果沒有磨牙棒

可以去寵物店買磨牙棒

要不然也可以帶牠去給獸醫剪

要不然就是食物裡有些有附磨牙石

牠吃的時候就會磨到牙齒了。

還有一種食物是‥一顆大概手掌大

它是小麥、葵瓜子做成的

專給鼠鼠磨牙用

這在三重的三和夜市有一家攤販有在賣。

(台北橋下來附近)
其實~不需要很刻意的幫老鼠買磨牙棒喔!因為呢~老鼠牠的五穀雜糧

也就是飼料內含有葵瓜子等........比較硬的東西老鼠在吃的時候呢~其實已經在磨牙了再不然~籠子一根一根的柵欄也算是牠的磨牙棒喔!所以呢~您不一定要幫老鼠買磨牙棒喔如果您還是想要代替的東西我比較建議的就是我們在用的免洗筷而已喔!有一位大大是建議說:木棒是吧!其實~基本上來說~磨牙棒就算是一種經過處裡的木棒而且~如果說用外面沒有處理過的木棒老鼠生病的機率可能比較高喔沒處理過的木棒您也不知道那好不好有些木棒可能有蟲 爬過有殘留細菌所以~我只推薦-免洗筷(竹筷)

實驗室寵物鼠,老鼠,磨牙,飼料,東西,用品,主食,鼻子,長久

刺蝟|性別|生病|滾輪|葵瓜子|鼠籠|銀狐|木屑|三線鼠|老公公鼠|趴趴鼠|指甲|飼養|寶寶|老鼠|寵物鼠|松鼠|倉鼠|認養|飼料|天竺鼠|布丁鼠|楓葉鼠|貂|寵物|發情|懷孕|黃金鼠|

5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4125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