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1

請問怎麼到移民署台北收容所?

我今天剛到三峽台北移民署收容所服役今天我是包計程車 250元到鶯歌火車站但是我看附近其實還有公車站牌可是不直接坐車收容所門口 從山下走路真的要走好幾公里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住在那邊的朋友或役男可以提供方便一點又省錢的方法?或者就真的只能包計程車了我未來十個月都待在那邊 所以想尋求方法PS:我沒摩托車 汽車 只靠計程車 捷運 火車 公車
您好:遇到這種情況

最實際的就是找同時休假的弟兄一起共乘到火車站.以後多認識一些朋友可以一起返營時在火車站約好共乘.鶯歌車站那一帶去部隊的排班計程車不少(好像最多的是去汽機處)

或許可以殺價! 最好能藉單位朋友認識專跑自己單位路線的司機

會更便宜真正要說交通方法:那裡最接近的站牌是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