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1

養了好幾年的老鼠主人 都用哪種飼料!

我最近養老鼠想問 養很多年的主人 都用哪種飼料餵鼠鼠盡量附價錢 名稱 購賣地 圖片
以下都是我很推薦的飼料品牌哦^^

陳奎 - 1KG 130元5001 - 500G 45元PS迷你鼠飼料 - 400g 150元這三種上網查都查得到哦^^
不知道您是什麼鼠啊~小女子之前曾養過一隻三線趴趴~養了很久

五年多

連獸醫都說我家的算是長壽了~不過

我倒是沒有特別用什麼飼料耶就是生的葵瓜子加上我吃什麼牠也跟著吃就是了~但是都會把牠放出來在大大的椅子上任牠爬來爬去作運動~鼠類本來就是雜食性~所以只要不給太重口味的東西應該都是可以的吧!不過

如果肉吃太多脾氣會變的比較暴燥是真的^^這個經驗分享給您~祝您也養健康頭好壯壯的鼠朋友~
主食的產地 成分 包裝 期限...等絕對不能忽視多半資深的鼠友會選擇進口飼料絕對不會去買台製品牌或是夜市隨便的飼料進口飼料不管是哪個牌標式都是清楚的 內容物也夠營養 最重要的是品質有保障但台製飼料 不是標示不清就是內容物一堆高熱量食物夜市賣的更不用說品質了雖然進口主食會比較貴但有這個能力為何不能讓鼠鼠過好一點呢?http://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977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