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2

請問二專可以考轉學考嗎??? 跪求詳細說明

我在今年四技二專考試分到了台東專科學校

但是後來發現這科系不是我有興趣的

而且當初看公立就填了

也沒在意他是二專

讀了2個月才發現課程安排的不好

想要轉學.請問二專能參加轉學考嗎?能的話

是一升二考還是半學期考呢?還有

我能參加一般普通大學(四年制)的轉學考嗎?(譬如我是二專建築系想轉普通大學中文系) 我對普通大學的興趣比科大的高麻煩確實了解的善心人士給個回答 並跪求有關轉學考詳述的網址

我得好好研究一下= = 感激不盡!!
二專 一年級 你只要把上學期讀完 等寒假 準備轉學 二專建築系要轉到普通大學? 答案是 不行的 上面的人 發文請看清楚=.=不要亂教☆二專跟四技 學制不同 根本就不能轉★注意 二專只能轉二專 至於日、夜、進修 就看自己了四技可以降轉到二專 (不過還要看學校)不過二專 是不能轉到四技的 如果要轉 在找一間二專巴!

http://www.en.chinmin.edu.tw/php/p1/viewtopic.php?t=5042親民電子技職升學資訊服務網 ~ 點進去 是到97寒假 目前十幾所 等到一月多 學校都差不多都出來到時在抉擇也不晚

你可以去看96、95年的寒假轉學學校這個網站不錯 可以多多爬文 多了解一下http://www.techadmi.edu.tw/技專校院招生策進總會這個也要注意一下 畢境興趣最重要另外補充二專一年級寒假轉學考

95%以上學校不限就讀學校

不限就讀科系

只要符合報名資格

每一間都可以報

每一個科系也都可以報。

另外 5% 限定報考性質相近系組一年級

以及二年級寒假轉學考

必須要相關科系才能報考

哪些科系與你就讀科系是否屬於相關科系

可以看各校的簡章

裡面會有性質相近系科對照表!學分抵免依照各校各系科認定標準

比較好的學校都是從嚴認定。

比較爛的學校都是從寬認定。

包括共同科目

專業基礎科目

專業核心科目

校定必修(以上必修學分已固定

採從嚴認定);其他為校定選修(專業選修採從嚴認定

無法抵免時可修其他選修科來補;其餘通適選修亦採從寬認定)。

所謂從嚴認定

是指科目名稱一模一樣

學分數跟學時數一模一樣

課程綱要或內容相似度80%以上! 所謂從寬認定

是指學分數跟學時數一模一樣

科目名稱相近

不看課程綱要或內容相似度這些在我給你第一個網址 裡面都找到的 爬一下文 轉成功 都會需要 參考資料 me也是要寒轉 等待^^跟你一樣是二專一年級
不妨試著用DVD光碟來進修加強實力畫質清楚

教材充實

又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勝考力】- 研究所/轉學考 - 補習班www.51493.com.tw 04-2708-2260

四技二專,四技二專落點分析,士官二專班,二專假日班,二專在職專班,二專 二技,二專是什麼,二專畢業,夜二專,二專轉四技二專,普通大學,台東專科,科系,學校,親民電子技職升學資訊服務網,技專校院招生策進總會,科大,建築系

畢業|出路|考題|補習|大學|進修|保送|夜校|技術學院|分數|轉學|自傳|社會組|未來發展|面試|統測|商科|基測|指考|科系|高職|高中|自然組|推甄|科大|聯招|獨立招生|工科|選系|分發|

50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6108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