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2

有關於隆鼻手術的一些問題

請問哪一間醫院診所隆鼻技術好、有做過的人可以給我點意見嗎?謝謝啦!

有沒有推薦這附近的哪間診所...
我在這家做的 覺得很安心 效果很自然!這一家很低調

不過X風廣場的模特兒都是在這裡做的. 所以技術很好!不知你的地點? 我在台北.. 不過台中也有~~ 可先打電話去諮詢看看http://www.dr18.com.tw/台北忠孝│02-2721-9099 │台北南京│02-2718-2578 │台中康健│04-2328-504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00 週六 10:00~18:00 週日公休 參考資料 我
你是在台北嗎我朋友是在大安區的美安診所隆的鼻效果很好喔非常的自然

整個人的輪廓變得好深喔建議你可以先去諮詢一下喔http://www.beauty-safe.com.tw/node/92電話是02-27360725
不曉得妳是哪邊人呢…?我是在台中的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做卡麥拉隆鼻http://www.sltung.com.tw/tw/cosmetic2/00home/mypage9.php?mypage_id=356事先我有找了一些資料比較之後覺得卡麥拉隆鼻手術蠻不錯的因為卡麥拉鼻模的材質比矽膠的材質還要穩固、不容易位移但是又同時具有彈性卡麥拉鼻模的材質外表是Gore-tex它是一種柔軟多孔性材質植入人體後可以和組織建立循環所以效果自然、不容易位移也不容易形成莢膜攣縮而它的內部材質是矽膠可以保持自然的觸感與挺鼻效果我先找童綜合的李子朋醫師諮詢確認合適後之後就決定做手術了在手術前我有和李醫師溝通、討論我覺得他很細心也很專業而且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呢!看起來很挺、自然不會覺得假假的!手術後會有紅腫的狀況不過大約1~2個星期之後就會恢復了(7~10天)但是消腫之後看起來就很自然!而且不會難照顧但是要聽從護理人員手術後的衛教照顧好傷口、避免碰撞等妳可以找專業醫師討論看看了解哪一項療程較適合妳做喔!
版主您好:  對於版主的問題

小妹我來簡單為您回答一下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喲!

鼻子的山根在面相學上

是掌管財庫

因此不管是男生女生

鼻子較塌陷者

可以考慮透過微整形的方式

將山根墊高

或是讓整體鼻形更挺直

不僅補了「財庫」

也讓整個臉更有立體感

不會過於平板。

目前隆鼻

手術是考量的方式之一。

但是很多人害怕手術

而且也不知道做起來好不好看

因此可考慮用微整形的方式來填補。

而目前較常用的方式

是用微晶瓷、玻尿酸(喬雅登JUVEDERM或瑞絲朗RESTYLANE系列)或雅得媚(AQUAMID)來填補。

它們各有優缺點。

微晶瓷隆鼻

鼻子的樑會較挺

摸起來的質感也較像骨頭。

如下面的照片:玻尿酸隆鼻(如用VOLUMA

JUVEDERM ULTRA PLUS

PERLANE

SUB-Q

HYA-DERMIS海德密絲等)

也有不錯的效果

質感較軟Q

線條較柔和。

如下面的照片:因此

這需要有經驗的醫師

根據您的臉形

選擇適當的劑型及劑量

來雕塑出適合您的鼻形喔。

如果還有不了解的

可以看下面一些相關的連結

應該會更了解喲:微整形隆鼻的治療照片有關微晶瓷的一些說明有關玻尿酸注射的一些說明
隆鼻ㄚ

找非常有口碑的崇堯整形蘇崇堯醫師就正點了。

那裡做的真的非常自然漂亮好看

我們好多人都是那裡做出來的

非常自然沒有被看出是做的

超贊的。

那裡在台中市大墩18街61號1F

可以預約(04-23102868)諮詢與手術同一天

覺得很貼心很便利。


建議妳到醫學美容中心給專業醫師看看

會比較好!因為整型的技術好壞很重要!醫生的美感也很重要!我知道一間還不錯的醫學美容中心!可以先撥電話過去詢問或是諮詢一下!02-2716-0377
大大你好其實這點你可以放心因為現在有一種隆鼻手術叫做鑲鑽式精緻鼻雕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唯一針對鼻頭軟骨及鼻樑部分做精密雕刻的隆鼻手術鑲鑽式精緻鼻雕與其他隆鼻手術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改善了傳統隆鼻手術後鼻頭部分不甚自然容易穿出以及韓式兩段式隆鼻鼻模與軟骨不夠貼合的缺點鑲鑽式精緻鼻雕特別針對了鼻頭軟骨和鼻模鑲嵌的部分做了精密的雕刻

好讓鼻模與鼻頭可以更加地貼合 所以只要在術前跟醫師溝通好你要的鼻型絕對可以讓你在術後很滿意喔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採用鑲鑽式精緻鼻雕一開始我沒聽過這種隆鼻手術也跟你一樣擔心術後不自然但經過米洛斯診所張博全醫師的講解術後到現在一年多我都非常滿意所以才會放心的推薦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米洛斯診所電話:02-2700-0164
我個人是給車叁聖醫師做的...車醫師那的日式隆鼻很自然..我做過後都沒人發現我的鼻子是假的.我也是超級扁的鼻子..所以真的要 慎選好 醫師...我推薦你去給 車 醫師做是正確的選擇!我術後沒疤痕.也很自然..參考看看杯!

台中美食,台中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夜店,台中住宿,台中技術學院,台中餐廳,台中好玩,台中景點,台中客運台中,手術,問題,台北,南京,模特兒,隆鼻,技術,低調,康健

狐臭|雙眼皮|牙科|外八|推拿|禿頭|牙套|開刀|駝背|整型|假牙|放血|健康檢查|整脊|治療|刮沙|復健師|病例|除疤|懷孕|麻痺|整骨|扭傷|近視|醫療疏失|矯正|看護|雷射|骨刺|眼科|

50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104002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