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8

我家小狗皮膚問題

我家小狗最近有皮膚方面的問題因為我看他之前皮膚在肚皮那有點脫皮跟出現一點一點很像人長痱子的那種小紅點

也很會抓養有時還會很像突然想到繞著自己尾巴轉圈(不會很常)但我來知識+查了一下

那都是有可能是皮膚上的毛病而且有脫毛(他那一塊脫毛從我帶回家就一直在了)我就帶去給醫生看診

醫生說他皮膚有一點細菌感染還有黴菌感染先讓我拿藥擦擦看

會不會好一點我擦了之後

的確是很少在抓癢了

但前幾天我帶回診發現他不是很少抓癢

是因為穿衣服的關係沒有抓= =衣服脫掉

他想到就抓醫生看到

就說沒想到他這麼癢

就開了藥讓我餵牠吃之後我不放心

我又帶去另一間看另一間是說 脫毛的地方沒有黴菌

只有一點在腹部尾端那而且現在狗狗在換毛所以沒關係的但他還是叫我先吃吃看那間醫生開的藥所以這幾天我都有在餵

但我發現狀況好像也沒有改善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們在他耳朵的部分都好像不去看感覺我說了他們都不甩我

我都一直在反應

小狗狗耳朵裡好像也有長那個一點點紅紅的點點

他們的回答好像只是小小的嗯嗯嗯那樣帶過= =但我就是很在意他身上那個紅紅的點點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就是有啊= =所以我幾乎狂消毒他的環境

還開除濕機在他住的地方除濕一下可是狀況好像也都沒有比較好我真的很擔心

想在換醫院

可是養的這幾天

為了他我的錢已經沒了

我花了好多錢

卻沒好轉

實在是不知道該去哪裡看也不知道哪裡的醫生說法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模模糊糊有一種模稜二可的感覺

真的使人很生氣

我簡直快氣炸了也因為經過這二家

我才開始覺得

要找一個好的狗醫生真的很難怎麼感覺都那麼隨便

的確啦

他們接觸小狗的時候

是有一點愛狗的感覺

但在診斷的時候

我總覺。

無言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家小狗被確實的診斷皮膚是什麼毛病

我不要什麼叫吃看看會不會好點的說法

他又不是實驗品 = =另外也想請問一下

三重還有什麼醫院稱的上是專業的行醫久

不代表技術優良

我去的那二間

就是個例子

會使人捶心肝。


你的吉哇哇這你所說的並不一定就是黴菌喔!沒錯 感染黴菌是會出現皮削現象 但是...黴菌都是以皮膚上面以一圈一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