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8

請問 台北市那裡可以學到形意拳?

想請教各位前輩先進:我自己是跆拳底 然後 從16歲起 學了一點洪家拳的皮毛 也雜七雜八的學嘞一些其他中國傳統功夫與東南亞武術的單招 但是 (說來慚愧) 我自己是從來沒有在一門功夫上 真正下過苦功的練習. 20年下來 我的三腳貓功夫只有愈來愈糟糕... 現在想 應該趁自己老到不能動之前 把自己希望學習的功夫練好.我一直都很崇拜形意拳這套拳術 (最喜歡是大師 陳泮嶺 先生 的山西派形意拳 或是 大師 王樹金 先生的終南派形意拳 我個人很崇拜這兩位大師) 一部份是從前聽說 形意拳是一套很直接 只進不退 只攻不守得拳術 (也許不盡然是這樣 但是 我很欣賞這樣的個性 形意拳也一直在心中有很好的印象) 本人很希望知道在台北市那裡可以學到形意拳? 希望各位前輩先進如果有知道 能大略介紹時間地點與收費?感謝 並祝: 好.信伯
sfj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台北市那裡可以學到形意拳?1.台灣精武體育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