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8

我們家狗要開刀

我們家狗要開刀了因為他已經五天都不吃東西右一直吐去第一間檢查他說得胃炎第二監說是腸胃炎到了第三者醫生直接摸到腸子有一塊異物他有一次吃到整塊玉米~我想可能是那ㄍ所以醫生說要開刀我是去三重的欣欣動物醫院檢查的他跟我說開刀費用五千但我沒問他要不要住院!依天要多少?有人去過那間看嗎??請告訴我好不好!費用住院道出院要多少錢?謝謝!!他是黃金獵犬四歲女生!
蘆洲欣欣動物醫院

是我挑選蘆洲裡

真的有實力的醫師

建議你讓他們替你的愛犬仔細檢查一下

不然

愛犬就有受不了的苦!一個月前

我姐住南投竹山

有養一隻黃金獵犬

在三歲時突然腳不能走

只能小小爬地

問固定就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鼠,5001! 的頭像
    老鼠,5001!

    老鼠,5001!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