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0

關於機械手錶的時間?

我因為本身使用的手錶壞掉伯父給了我一隻patek philippe的機械手錶 但是我從來沒有使用過帶瞭一天隔天就不動了有人跟我說甩一甩就會動了的確甩了就會動了但是隔天他又不動了我想請問機械手錶要一直甩他才會動嗎甩的動作正確嗎?不甩他就不會動嗎那我步就睡覺也要甩他= =
你要檢查電池啦~!!!(有的是有電池)雖然它是機械動能~是在長期配帶時所產生動能來帶動~有的是因蓄電的電池沒電~而你動能產生不夠多

就無法充進去足夠的電~而你的那隻錶動能蓄積可能只有48小時~所以要一直帶著~下面是類似的錶款~Ref.5036複雜功能錶為5035之全新改款

具有年曆功能、月相盈虧與能量儲存

並可自由搭配皮帶或K金鍊帶。

錶殼:18K金直徑:26mm厚度:5.22mm機芯:Cal.315自動上鍊機芯零件數:356寶石數:37石動力:48小時能量儲存震頻:21

600次/每小時擺輪:Gyromax式專用平衡擺輪認證:日內瓦印記
問:機械錶 答: 機械錶通常可分為下列兩種: 手上鍊及自動上鍊手錶(AUTOMATIC)兩種。

這兩款機械的動力來源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

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

只是動力來源的方式有異。

手上鍊的機械錶是靠手動上鍊

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鍊的錶薄一些

相對的整只手錶的重量就較輕。

而自動上鍊的手錶

是利用機芯底部的自動盤左右擺通而產生的動力來驅動發條產生能源

但相對的手錶本的厚度會較一般的手上鍊手錶厚一些。

機械錶的優點是:經由定期的保養洗油

可使用很長的時間;但缺點是:誤差較石英錶大

因製作的品質有高低及錶內部的機芯易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而產生誤差。

通常機械錶的誤差是以每天差多少秒來計算的

而石英錶的誤差是以每月差多少秒來計算的。

~~~你最好~請手錶店老闆~幫你看依下是~~每天要自己上發條~~或是~~~自動上練ㄉ應該不是故障~~只是要上鍊
娃.....娃....魚....大大!! 自動上鍊的機械錶

裡面沒有任何的電池

請勿誤導其他網友

百達翡麗是超高級純種機械錶

不是人動電能錶

何來的電池??小弟猜想

版主的錶應該是年久沒有保養

她須要的是洗油保養而已......不論她是百達翡麗原廠錶

或是大陸錶

只要是機械錶

戴一段時日後

都一樣要保養.
達文西大大 我伯父給我的是原廠的 我問過了 之前給我爸但是我爸很久沒帶了 這次我錶壞掉才給我帶 那我是要拿去給人家洗油嗎?? 會很貴嗎??

機械工程,機械製圖,機械增壓,機械設計,機械公敵,機械表,機械製造,機械手臂,機械加工,機械原理機械,手錶,日內瓦印記,自動上鍊機芯,月相盈虧,手動上鍊,電池,動能,能量,儲存

50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7021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