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0

尋高雄左營 腳踏車店~

我前幾天買了一台腳踏車要給父親運動用但由於坐墊實在太硬老人家實在不舒服想問大家高雄左營有沒有口碑好又物美價廉的腳踏車店我知道中華路上有家捷安特不知道貴不貴~因為在網拍有看到舒服的坐墊大約80~150價位可以接受但本人不太會DIY~所以尋求大大幫忙PS.我住新莊一路 漢神巨蛋附近!!
到左營果貿社區問一下就知道了從翠華路的話到(中華陸橋前)翠峰路右轉你會看到一排正在蓋的大樓.

自行車行就在對面問一下人應該就能找到了店家名稱:果貿自行車行 小哥老闆最主要是KHS大宗

不拘品牌皆可訂貨、一般通勤車電話是07-583-5070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有沒有或及價錢營業時間:下午3點~凌晨12點 參考資料 網路查詢及請教有在騎車的同學
果貿自行車行 小哥老闆 1他人不錯

待客親切

價格合理

不會讓你多花錢

不過那邊人很多

可能要等一下喔

果貿社區那邊不太好找

不過問一下那邊的人就知道~~
我有買軟坐墊...170元...超便宜..我有看過別的商家賣3百多老闆超客氣...另外店裡的女生應該是老闆的妹妹...超會做生意...總之人都不錯...但要去之前打個電話唷因為最近開店時間不太確定...因為老闆人太好...朋友太多...要幫很多朋友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