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0

請問哪家英文補習班好

我是剛畢業的國三生..高中讀觀光科..像地球村 大衛美語 劍橋 哪一家比較好阿?有點有什麼 缺點是什麼 能跟我說一下麻?
因為你是高中生對自己的程度比較沒自信加上又是觀光科的我很推薦你去地球村上因為地球村全省有最多分校一定比大衛劍橋便宜很多加上他的師資不錯就算你不滿意可以選別的老師的課上或去別的分校就好了而且在地球村外籍老師很很在意你 講 的好不好想我高中三年雖然英文底子還算不錯但是聽和說就很差上地球村兩個越我進步非常多 地球村也有觀光美語的課程我不知道對妳們觀光科有沒友直接的幫助但內容還蠻好玩的另外你說你大概是國二程度再大衛可能要花很多的時間在上一些很基礎的課但地球村是那終有課就去的補習班所以你只要有心好快的就可以把他基礎會話文法課程都學玩直接上中級中高級班一定方便很多!!{MM_openBrWindow('school_27.htm'

''

'width=560

height=195')} href=javascript:;桃園分校
div 我是在英美上課的

我是在台中補的。

我是覺的都很好啊!!br /br(他們是有照程度分班的…可是我不知道你的程度耶…所以不知如何告訴你)br /br關於你問的問題

我想你應該可以親自去了解

他們人很親切呢!!br /brbr /br畢竟

每一個人的須求和程度不一樣

br /br道聽塗說

還不如自己去了解吧。

br /br好人做到底吧!!告訴你他們的網址: 04-2707 3000 http://www.elts.com.twbr /br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7號3樓 /div
div 我會選擇去英代外語補英文ㄟ或得到一些資訊~~你可以去英代網站逛逛走走嚕 br /br首頁www.egl.com.tw br /br多益專業網www.egls.com.twbr /br我自己去那補多益的 給你參考資訊嚕^^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