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2

確定自己的知識學習地圖:掌握自己的學習步調~

學多 學少 無所謂

最忌諱"有挫折感的學習~"以我學電工為例

1.我找遍所有可以構成我疑問的書.2.一點一點慢慢看.3.看過就忘

忘了就看.因為這個科目很簡單

可以直接用背的方式

把特定的幾個配電盤背起來~但如果可以用理解的方式

這輩子就不容易忘掉!當然最好還是找到一個對電工電路有心得的人來教

但基本上可能性不大

因為做工的人基本上口才都不好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還是找書看或找補習班學最好!至於說我有哪些電工的書:1.配電工程實務基礎.2.配電設計.3.工業配線實務.4.建築電氣工長實用手冊.5.電工檢修208例.6.高低壓配線:高壓篇與低壓篇.7.電工儀表使用技能.8.家庭電器修護篇.9.電工識圖與製圖.10.物業管理電工實訓.11.電器線路故障檢修實用速訓.12.常用電氣設檢修技能.13.電工線路安裝與調適技能.也就是說

我把所有所謂電工知識範圍確定後

把才一本一本地翻

也可以說先確定有可以抄的地方

再慢慢地研究!當初我在南陽街學英語的時候

我號稱每個普通的老師都上過一堂課或二堂課

找到我個人英語的問題後

再深入解決個人的英語挫折!所以當有人要我介紹英語課程時

我還是建議三門課

1.王靖的文法閱讀.2.Jaff的作文課.3.紫玉老師的單字課.現在還是沒有變!~~~~http://tw.myblog.yahoo.com/jw!cAKcEOKWERnFv9UGZSbl4T7WW4c-/article?mid=5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