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8

燈飾、窗簾、傢俱那裡最便宜

各位大大好!最近房子要交屋了

因為之前是住娘家的關係

所以全棟傢俱都要買

為了開源節源

一直找不到價格合理品質又好的店家

煩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提供寶貴的經驗給我了

謝謝!!
我新家也剛完成

很多家具要買

因此看著錢這樣撒出去

自己也很心疼

我是建議看看你的地點靠近哪邊

像我住龜山

我眠這一帶有很多家具工廠

都有千坪賣場的

買現成傢俱價格會比較優

我指經濟考量

而且它有提供很多等級的傢俱

你可以按自己預算來估價

最好不要到市區的家具店買

市區傢俱店一般店租都比較貴

相對的成本都會反映到消費者身上

所以建議到家具工廠的自有賣場龜山萬壽路一帶都很多家.窗簾的部份

其實可以到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