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9

電腦中的暫存檔

我開到電腦中的暫存檔中

發現裡面的檔案似乎有被隱藏

可是我調了資料夾選項變成顯示之後卻還是看不到其他檔案原本在網路上看了影片或音樂

它跑完之後

應該在暫存檔的資料夾内有存檔

可是我打開卻看不到影片檔或MP3檔

顯示的檔案數只有112個

可是當我檢視那個暫存檔資料夾的內容時

上面卻寫有95MB多

而且檔案數有1432個

資料夾數有87個

但是我顯示出來的檔案沒有半個資料夾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作業系統是VISTA的

我朋友的作業系統也跟我一樣

可是他的能正常的顯示

那我這樣看不到的檔案是怎麼回事?能告訴我是哪裡出問題嗎?或是什麼設定的問題

還有該怎麼解決?
應該都會一樣大同小異先說明我是XP隨便開個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1.取消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復檔名2.取消隱藏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建議使用)3.選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4.選取系統資料夾內容套用確定出來
試試這個看看知識 歷史解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801898
我就是要用那個另外一個非最佳解答的方式阿

而最佳解答的方法我也知道

但始終沒有得到我想要知道的回答還有解決的方法

你可以不用跟我說其他還有什麼方法能用

因為我想知道的就是要知道為何看不到那些暫存檔

還有怎麼解決

所以你只是提供其他的方法

但並沒有解決問題。

不過還是謝謝你努力的想幫我解決問題!


資料夾選項建立關聯,資料夾選項不見,這個檔案沒有執行這個動作的關聯程式 請在資料夾選項來建立關聯,資料夾選項關聯,資料夾選項設定關聯程式,資料夾選項亂碼,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資料夾選項在哪,資料夾選項不見了,資料夾選項出現亂碼資料夾選項,檔案,電腦,資料,工具資料夾選項,系統,大同小異,影片,問題,發現

驅動程式|桌面|電腦重灌|記憶體|應用程式錯誤|開機|作業系統|還原|安裝|應用程式|vista|顯示卡|

50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30051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