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9

急急急~~~關於優卡飼料有蟲?!

各位

請注意吃優卡飼料的寵物主人們

我們家優卡飼料內居然有一條一條的蟲

有白色有咖啡色

非常得噁心

我該怎麼辦呢?是否有其他家的飼料也會出現這種情形呢?我家狗狗吃了

近期內都一直拉肚子跟嘔吐

製造日期還是今年的1月份

而且我也在網路上找不到代理商的資料

請告訴我連絡廠商的方式好嗎?我要告知他們情形

相信這種情形對於愛狗人士

是不被容許的....我真的簡直快氣炸了..請儘速告知我怎麼連絡廠商好嗎??
我是4月28日在通化街夜市的某家寵物用品店買了優卡大型犬幼犬飼料收到貨的隔天早上開封倒進飼料箱裡(箱子是乾淨的)馬上就看到兩條白白的蟲子在爬連絡該店家換貨並請店家幫忙開封檢查昨天晚上收到貨(店家也有做開封的動作~應該是有檢查吧~)而我因為不放心再一碗一碗的檢查目前只發現一隻成蟲(還滿美的~像金龜子不過小一點瘦長一點)還有一條白色肥蟲(應該是幼蟲)飼料袋內還有約5碗的份量不過我不想再檢查~~直接丟掉剩下的基本上我相信不是飼主放飼料的問題蟲子通常都在飼料包底部所以數量若是不多體型若是不大基本上是不容易發現的第一包我是因為把飼料一口氣倒進桶子裡在桶裡的最上層是整包飼料的最下層所以才發現的第二包是因為不放心一碗一碗的檢查才看到的而這兩包我才拿到不到一天如果您要抗議或是要請廠商(非店家)對飼料的品質有所動作需要有同樣問題的飼主連名或什麼的可以跟我聯絡~~orca.anita*msa.hinet.net 參考資料 剛剛才發生的事
請問你是幾時開包....幾時發現有蟲當發現就要馬上連絡購買之寵物店....這樣才能確保消費者 ( 你 )的權利現在都 5 月了...兩個月前的事情....很難評論疑點在哪**
愛慕斯的飼料包裝因為是紙袋的關係...所以很容易破包~~加上飼料營養所以特別香...只要寵物店沒有注意到˙˙˙就很容易會被老鼠咬破洞!!!一般來說˙˙˙發生這種情形˙˙大部分是寵物店的過失.....建議你應該先找寵物店!!!!在由寵物店去聯絡廠商!!!!
一般只要是有誠意的店家~都會接受你的投訴!

況且~你並不是想針對店家!

樓上大大說的也對~~飼料開封以後的確是要確實的保存好~不然真的很容易因為飼主的不小心就發現有長蟲的現象~例如潮濕

破包!

建議你可以去買‵米桶‵不管是15公斤的還是2公斤的都找的到~而且比寵物店賣的還便宜很多~可以當飼料桶用!

如果你覺得事飼料的蟲導致狗兒生病~建議你可以把飼料和蟲帶去讓獸醫檢查看看!

我曾經看過廠商處理這樣的事~~先指責飼主不會保存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然後再陪一包新的了事!

況且已經放三個月..廠商可以辯解的理由就更多了!


狗飼料,貓飼料,魚飼料,皇家飼料,幼犬飼料,紅貴賓飼料,瑪丁飼料,渴望飼料,耐吉斯飼料,兔子飼料飼料,通化街夜市,寵物用品店,家狗狗,檢查,家優卡,我相信,開封,廠商,寵物

剪指甲|運動量|獒犬|雪納瑞|懷孕|貴賓狗|米格魯|黃金獵犬|訓練|飼料|瑪爾濟斯|寵物登記|梳毛|蝴蝶犬|拉布拉多|臘腸狗|寵物美容|皮膚病|台灣土狗|約克夏|博美狗|清潔|哈士奇|吉娃娃|牧羊犬|秋田|小型犬|狐狸犬|鬆獅犬|鬥牛犬|結紮|西施犬|寵物晶片|柴犬|

50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02021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