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8

我家這樣是不是中毒阿?

今天用電腦用到一半

我的防毒程式(avast)無緣無故要我重新開機

我照作了

但是重開完之後我發現我的語言列不見了!按Ctrl Shift沒有用

不會切換過來

按Ctrl 空白健也是

之後我好不容易把情況變的好一點了

現在可以打中文

但是每換一個程式就要重新按Ctrl Shift 0才可以變成新注音....要用表情符號還得再用一次才可以變英文....去語言選項怎麼條也條不回來= =誰可以幫幫我???急!~
有3種方法建議你1.使用XP安裝光碟進行主控台的修復主控台來修復 Windows XP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