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9

關於楊梅到中歷的公車

很急

星期日晚上就要知道答案了。

不用全部都回答

最佳答案會給答最多的  地點:    1.楊梅市民族路五段201巷    2.中壢市民族路三段86巷  問題:    1.中壢往楊梅的最早班車時間     〈可以是發車時間

要註發車地點

如某某車站〉     〈發車地點到那的大約時間

公車會有誤差

可接受正負10分鐘〉    2.中壢往楊梅的班車間隔時間     〈約幾分鐘一班車

如:20分、30分、1小時之類的〉    3.中壢市民族路三段86巷的巷口離站牌距離      〈步行約幾分鐘

或幾公尺〉    4.楊梅往中壢的最晚班車時間     〈可以是發車時間

要註發車地點

如某某車站〉     〈發車地點到那的大約時間

公車會有誤差

可接受正負10分鐘〉    5.楊梅往中壢的班車間隔時間    6.楊梅市民族路五段201巷的巷口離站牌距離     〈步行約幾分鐘

或幾公尺〉  不知道那邊是否只有一家客運公司在跑那一線

也請告訴我一下跑那邊的客運公司是哪間。

問的很詳細

如果不是這樣搭車的人應該很難回答

但還是希望大家盡量幫忙。

  我有用GoogleMap計算路程

他給我開車約7分鐘

感覺很近

但沒去過不清楚

如果那邊的公車很少或是很早就收班

那我就得寄機車上去的

想搭公車是因為寄機車的費用高不划算。

  希望能給我客運公司的網址。


建議在楊梅民族路五段201巷口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