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35

癌症醫院的費用(台北地區),最好是和信癌症醫院

我有個親戚在美國得了癌症 (胰臟癌)美國的醫生推薦他回台治療(美國的醫生說台灣醫院的癌症治療很進步)但我那個親戚因為去美國很久了在台灣並沒有健保當然在台灣也沒有保險所以我想請問有網友或網友的家人住過癌症醫院的話可以告訴我大概費用是多少?住院費一天大概多少呢?或是有其他的費用?我比較傾向建議他去和信癌症醫院如果知道和信癌症醫院的費用請詳細說明謝謝的大家熱心(沒想到美國醫生都推薦台灣的醫療

希望大家都健康)
我現在正在和信治療當中不過費用是因人而異

每個人用的藥不一樣

費用也不一樣

我只能以我為例簡列讓你參考一下。

住院一天雙人房健保給付456元自費2200元

藥費

治療處置費

診療費

護理費

材料費

藥事服務費

掛號費

其中藥費最貴健保給付一次要好幾萬

其它的項目都是幾百元而已。

如果還有做電腦斷層

核醫檢查

X光

這又要另外計算。

電腦斷層我是

健保支付5035元

自付1500元核醫檢查(全身骨骼掃描

通常都會作) 健保2352元

不用自付。

X光幾百元不等。

希望能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親戚在美國有保險或是公民身分可能需要核算一下到底哪邊比較經濟1.如果回台灣要算到飛機票費

如果病況穩定要再回美國交通費就要再往上加2.通常醫院不會讓病人常住

除了前面那位朋友的住院費用建議

交通費.門診費

藥費

調劑費

交通費

台灣如果有借住地方還OK如果沒有租房子

生活開銷都是不小的壓力和信醫院的前身是孫逸仙醫院

當時病人一個癌症療程[只有門診治療沒住院]十幾萬要

如果反覆住院則花費非常的可觀醫療費用常常有很多的收費名目

通常病人不清楚如器材費.....真的很難一言道盡如果確定回台灣

經濟上會遇到困難

您可以向各縣市政府的社會局詢問看看是否有些急難救助或是醫院的社工室

都是可以協助的地方

和信癌症中心,和信癌症醫院,和信癌症治療中心,和信癌症權威,和信癌症治療醫院,和信癌症中心醫院,和信癌症防治中心,和信癌症醫院地址,台北和信癌症中心,和信癌症治療和信癌症,台北地區,癌症,醫院癌症,醫院,美國,台灣,和信,全身骨骼掃描,健保

末期|抗癌|電燒|噁心|嘔吐|中醫|乳突病毒|肝功能|健保|口腔|放射線|淋巴癌|厭食|副作用|開刀|肝炎|抗癌藥|肌瘤|掉髮|遺傳|新藥|住院|初期|防癌|腫瘤|化療|乳癌|大腸癌|癌症中心|

50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3080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老鼠,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